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NFL超級盃直播/Davis談禁賽 後悔違反規定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NFL超級盃直播Davis談禁賽 後悔違反規定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巴爾的摩金鶯一壘手Chris Davis去年因未通過藥檢而遭禁賽25場處分,將錯過本季開幕戰。今天(1日)他首度公開談到這件事,對於違反禁藥規定而感到很後悔,並強調他使用藥物是為了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而非增強球場上的表現。
「很顯然我沒有考慮到大局,這是個錯誤,我希望我能回到過去重新來過。」今天Davis參加金鶯球迷大會時說:「這是過去我就應該處裡的問題,但很顯然我沒有採取正確的步驟。」
Davis是因為兩度被驗出使用俗稱聰明藥的安非他命緩釋出劑阿得拉(Adderall)而遭禁賽,因為該藥物在大聯盟藥物防治規定中被列為興奮劑而非增強表現藥物,因此禁賽處分是25場,去年例行賽他已經被禁賽17場,季後賽7場,還剩1場禁賽處分將在今年球季執行。
Davis表示自己是在2008年被診斷出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過去他有申請使用該藥物的醫療使用豁免,但2013、2014並沒有申請豁免。去年他受到傷勢影響表現不佳,一時脆弱再度使用藥物結果遭到禁賽,今年他已經申請並取得醫療使用豁免。
「2008年被診斷出來之後,醫生開處方給我,我才明白那對我每天的生活有多大的影響。」Davis說:「那也是我去年吃藥的原因,去年所發生的一切讓我感到有點難以承受,有很多事情讓我分心,這是個我希望能重新來過不要再犯的錯誤。」
談到被禁賽,Davis表示:「最困難的部分是無法幫上隊友的忙。對我來說,當你搞砸了什麼事情之後,最重要的是要去面對問題,而沒有辦法看著隊友們的眼睛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事,而他們是透過媒體才發現這件事,讓我很難過。」
遲遲到今天Davis才公開談論此事,就是不想要在去年季後賽的時候讓隊友們因此分心:「季後賽我可以回到球隊時,我不想要讓大家分心,我只想要看看大家,然後讓他們知道,第1,我有多抱歉,第2,無論如何我永遠支持他們。」
去年球季Davis表現不佳,127場出賽只有.196/.300/.404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26發全壘打也是近3季最差。他表示問題出在受傷:「球季初我就受傷了。我試著帶傷打球,直到球季結束,有時間等傷勢復原再開始打擊練習後,我才明白那影響有多大。在當時我繼續出賽,而我不是同樣的球員。」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