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mlb espn修復肩鎖關節 NFL戰績Hamilton休息6到8週/mlb新聞

mlb espn修復肩鎖關節 NFL戰績Hamilton休息6到8週/mlb新聞



天使球團今天(4日)宣布,去年繳出平生涯單季新低10支全壘打的Josh Hamilton,將動手術修復右肩肩鎖關節,得休息6到8週時間,代表Hamilton能否趕上球季開幕戰存有疑問。
球團相信,Hamilton的右肩肩鎖關節是去年9月只打4場比賽的主要原因,其中9月初3場打完後,球隊最後23場比賽他只出賽1場;美聯分區季後賽更繳出槓龜的13支0難堪內容。
季後球團要求Hamilton要多休息,寄望能減少手術的需求,但沒想到自主訓練期間的打擊練習後疼痛又開始加劇。
天使總經理Jerry Dipoto表示:「季後原本都還很正常的,直到上週之前的自主訓練也沒遇到問題,那時他正開始要全速揮棒。」
手術預計在週四(5日)於德州進行。
Dipoto指出:「沒有人比Josh更想在球場上發揮,我們希望他能做到,想要他打出好成績,他都知道,我不能坐在這裡表達我對他受傷後的失望之情,我只把焦點放在他之後不再受傷這方面,然後努力在棒球場上貢獻,我知道他對去年感到失望,就算不是全部,部分原因就是出自於此。」
「所以這是我們讓Josh回到球場展現最佳狀態的最佳途徑,我堅信不疑,Josh也如此相信,我們的醫療團隊也深有同感。」Dipoto說道。
唯一好消息是,Hamilton若趕不上開季應該也不會缺席太久,因此天使球團只能希望Hamilton傷癒復出後能盡快恢復狀態,朝向他上週舊傷復發前所設下3成打擊率、30轟、100打點的目標。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