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mlb新聞》除夕禁忌手寫信公開道歉 A-Rod不談過去/九州娛樂城

mlb新聞除夕禁忌手寫信公開道歉 A-Rod不談過去/九州娛樂城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去年遭禁賽1年的紐約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本季即將重返球場。今天(18日)他發表手寫公開信,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對外公開道歉,不過其中並未進一步解釋到底是什麼「錯誤」。
在此之前,Rodriguez已經主動與洋基高層會面,設法化解雙方心結。據傳洋基希望他在春訓報到前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接受媒體詢問,不過在春訓報到前3天,Rodriguez僅以公開信形式對外道歉。
「我為導致我2014年球季被禁賽的錯誤承擔所有的責任。」Rodriguez信中寫道:「我也很後悔自己的行為讓整個狀況變得比本來更糟。對於大聯盟、洋基、Steinbrenner家族、球員工會、以及你們這些球迷們,我只能說對不起。」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將不會相信我的道歉,或者我在這個時候說的任何話,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我能理解這是為什麼,這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很感謝洋基球團讓我在道歉時可以使用洋基球場,但我決定下次踏進洋基球場時,我應該是要穿著條紋球衣做好自己的工作。」
若在春訓前Rodriguez沒有其他公開記者會行程,春訓時洋基休息室裡恐怕會見到媒體追問他的情況,不過顯然Rodriguez沒有要談過去發生了什麼事的意思,他在公開道歉信中寫道:「我服完了史上使用增強表現藥物的最長禁賽,大聯盟主席說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球員工會也說了一樣的話,洋基說下一步是準備好打球。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讓這個章節就此過去,好好打球。」
「自從青少年時代開始,棒球就是我最大的熱情所在。當我參加春訓時,我會進全力當最佳的球員、最好的隊友,在洋基球團中贏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幫助球隊獲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