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mlb新聞》期待新球季 Harvey全力以赴不保留/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mlb新聞》期待新球季 Harvey全力以赴不保留/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儘管距離春訓報到還有大約10天的時間,但已經陸續有球員到各自球隊的春訓基地報到,去年因手肘韌帶手術休息了1整季的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Matt Harvey,今天(10日)就出現在春訓基地中。他覺得自己很健康,期待新球季的開始,不會因為害怕受傷而有所保留。
3月底將滿26歲的Harvey,是大都會備受期待的年輕球星,不過他在2013年10月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去年整季並未出賽。大都會今年有可能限制他的投球局數,或在他每次出賽中間多給幾天休息時間,對此Harvey表示:「不管他們怎麼決定,那就是我們要遵循的,再看看春訓時會怎樣吧,我的目標是要為開幕日做好準備。」
談到自己目前的狀況,Harvey則說:「我很興奮。我現在很健康,很期待春訓開始。最大的考驗將會是面對打者的時候,我已經進牛棚練投過了,一切狀況都有達到我想要的。對我來說,這是個讓人興奮的春訓。」
Harvey去年秋天就已經進牛棚練投,休兵期也進行訓練,據他表示,各種球路狀況都沒有問題。Harvey說:「我已經投了2次牛棚,都盡力去投,只是想要看看我現在的狀況,結果讓我很意外的狀況很好。我現在的控球相當不錯,這也讓人覺得意外。」
Harvey也表示,他不會因為害怕手肘再受傷就有所保留:「手肘會不會受傷的疑慮不會消失,但接下來我不會去想那些,繼續向前走是最重要的事情。當我在投球或者進行訓練的時候,我不會有所遲疑。」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