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為韓職球員開路 姜正浩盼有好表現/九州娛樂城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為韓職球員開路 姜正浩盼有好表現/九州娛樂城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去年寫下韓國職棒游擊手單季全壘打紀錄的姜正浩,今年挑戰大聯盟將從匹茲堡海盜出發。與海盜簽下4年1100萬美元的他表示,希望自己能有好表現,讓韓國選手勇於挑戰大聯盟。
「我知道如果我打得好,會有更多韓國球員來到這裡。」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姜正浩透過翻譯表示:「所以,儘管我感到有要有所表現的壓力,我同時也為能夠打開韓國球員在這裡的市場而感到高興。」
本季姜正浩有機會對上另1位韓國選手,效力同數國聯的洛杉磯道奇左投手柳賢振,對此曾在柳賢振於韓職最後1場出賽從他手中轟出全壘打的姜正浩表示:「我很期待再度與他對決。」
不過前提是姜正浩必須在春訓站穩腳步,取得在大聯盟上場的時間。儘管他在韓國鎮守游擊,但有球探報告指出他在大聯盟可能要轉守二、三壘,而海盜內野4個位置都有固定先發的球員,在他加盟時就有不少人推測他可能要從內野工具人的角色出發。
對於自己將會守哪個位置,姜正浩也還不能確定:「我不知道我會守哪裡,那是由(總教練)Clint Hurdle決定。不論他們要我守哪裡,我都會做好所有的準備。」
而Hurdle表示,至少在春訓的前2週,姜正浩會有在游擊區上場的機會:「一旦他在游擊區守了一段時間,能到自在後,我們會將他移到三壘。如果他在這2個位置都有好表現,我們也許會將他移到二壘。我們會好跟他溝通,我們也想在春訓好好觀察他。」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