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手肘沒問題 達比修練投狀況佳/九州娛樂城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手肘沒問題 達比修練投狀況佳/九州娛樂城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去年因手肘發炎錯過最後7週賽事的德州遊騎兵日本投手達比修有,今天(22日)在遊騎兵首日正式練習中進牛棚練投,而他顯然已經恢復健康,教練、隊友對他練投的表現也感到印象深刻。
「我覺得達比修有投得很不錯。」在一旁觀察達比修有練投的遊騎兵投手教練Mike Maddux說:「球出手的感覺很俐落,控球也很好,他的手肘也沒有問題。」
剛從休士頓太空人轉戰遊騎兵,今天幫達比修有接捕的捕手Carlos Corporan則說:「很高興來到這裡,以後不用在面對他了。他幾乎每球都投到位,外角低、內角低,曲球很犀利。」
談到將與達比修有在新球季搭檔,Corporan說:「今天感覺很好,跟他的搭檔很自在,所以這是好事。我們必須要為新球季的開始建立好關係,所以我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讓他跟我搭配時能感到自在。」
今天與達比修有同樣都進牛棚練投的,還包括Yovani Gallardo、Derek Holland與Colby Lewis等人,他們都是將進入遊騎兵先發投手輪值的人選。Maddux說:「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展現了出來。Gallardo狀況看起來特別好。」
遊騎兵去年先發投手輪值受到傷病困擾,團隊自責分率高達4.75,連2年美聯最差。如今備戰新球季,他們希望能有所轉變,Holland說:「我們都很興奮,沒有人在談我們的輪值,但我感到非常有信心。我認為我們是美聯最好的先發輪值之一。我知道去年的狀況,今年我們必須要證明自己。」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