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mlb中文官方網站》努力復健中 Wieters:一切順利 espn mlb即時比分

mlb中文官方網站》努力復健中 Wieters:一切順利 espn mlb即時比分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espn mlb即時比分,趕快加入會員觀看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巴爾的摩金鶯捕手Matt Wieters今年6月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日前表示,他不確定Wieters能否在明年球季開目前準備好出賽,對此Wieters僅表示,他正在努力復健當中,目前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Wieters之外,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則在今年8月接受膝蓋手術,日前被問到這2名球員的狀況時Showalter說:「他們2個人都是什麼時候回來而不是能不能回來的問題。如果要逼我說,我認為Manny開季就能出賽,而Matt則非常接近在那之後歸隊,不過在時間到之前,我們不會讓他們之中任何1人上場。」
言下之意,Showalter似乎不確定Wieters能否在開幕日之前做好準備歸隊。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Nick Cafardo的報導,對此Wieters的經紀人Scott Boras表示,Wieters會在開季之前歸隊。而《中大西洋體育網》則訪問到正在亞特蘭大進行復健的Wieters本人,他表示目前一切順利。
「一切進展都如Richie (金鶯首席防護員Richie Bancells)的預期,而Lloyd (幫助Wieters進行復健的物理治療師Lloyd Van Pamelen)也跟我說過大概預期會是怎樣。」Wieters說:「當一切按計畫進行的時候總是好事,有很多好人在幫我,目前還在復健的過程,不過在這同時也沒有發生什麼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這是好事。」
被明確問到能否趕上開幕戰時,Wieters則說:「現在,那是我的目標,我想要再開幕日準備好開季,不過在這同時,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了。我們不想預設什麼時候該做好準備的期限,我不想操之過急反而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