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mlb中文官方網站》洋基無意留Robertson? Cashman:沒開價 espn mlb即時比分

mlb中文官方網站洋基無意留Robertson? Cashman:沒開價 espn mlb即時比分


前紐約洋基終結者David Robertson,今天與芝加哥白襪簽下4年總值4600萬美元(約14.4億新台幣)合約。而在Robertson簽約後,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終於對外透露,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留下Robertson,甚至根本沒有向他開出合約。
對洋基來說,簽下Andrew Miller加上Robertson投效他隊後洋基可以獲得的選秀權,對他們來說是更好的選擇。Cashman表示:「我們認為補進Miller和拿到選秀權是最好的路線,我也認為,無論Robertson過去擔任佈局投手跟今年擔任終結者有多棒的表現,我們要向前看。這也許不會是受歡迎的決定,但我認為是最好的決定。」
在宣布簽下Miller的記者會中,Cashman曾表示他們不排除留下Robertson,如今Cashman表示:「我希望他能最大化自己的自由球員價值。不是說他需要我的幫忙,但是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是最有利的事。」
除了為了取得自由球員補償選秀權的1年1530萬美元合格報價之外,洋基從來都沒有開合約給Robertson。Cashman透露,他與Robertson的經紀人Scott Leventhal會面時的對話:「我問他,『你有沒有要我考慮的洋基價碼?』而他只有說:『如果你有興趣,那你開價吧。』他們從沒有向我開價,我也從沒有向他們開價。」
而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則表示,他為Robertson能簽下長約而感到高興,也相信洋基有堅強的牛棚陣容:「我們認為自己的牛棚還是非常堅強,我們會試著解決終結者的問題,而因為我們現有的陣容,這個問題我一點也不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