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mlb中文官方網站》Robertson動向不明 洋基簽下Miller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mlb中文官方網站Robertson動向不明 洋基簽下Miller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espn mlb即時比分,趕快加入會員觀看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紐約洋基今天(6日)陸續宣布2個重要的球員異動,繼稍早在3隊交易中獲得游擊手Didi Gregorius後,洋基又宣布以4年合約簽下後援左投手Andrew Miller,讓他們就算無法簽回原終結者David Robertson,也還有其他終結者選項。
現年29歲的Miller,已經在大聯盟投了9個球季,2012年轉任後援投手至今,在133.1局投球中投出多達202次三振,繳出自責分率2.57的成績。今年他先後效力波士頓紅襪與巴爾的摩金鶯,繳出生涯最佳的2.02自責分率成績,拿下生涯第1次救援成功。
Miller加入後,讓洋基無須擔心若無法留下Robertson,誰要擔任終結者的問題,不過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強調:「我們在簽Miller的時候沒有跟他說,『你就是我們的終結者』,這個簽約的重點是分散投資,讓我們除了原有的陣容外再增添1個高階武器。」
Cashman透露,他們原本開給Miller的合約是4年3200萬美元,最後加碼到4年3600萬美元(約11.2億新台幣),而在簽約時還有另1支球隊開給他4年4000萬美元合約。無論如何,這都比Robertson的要價低。
為什麼選擇出價較低的洋基?在接受美國《FOX運動網》訪問時Miller表示:「整體合約內容當中,洋基提供了一些其他球隊無法提供的東西。我住在坦帕,多那2個月在家的時間是其他球隊無法提供的。我喜歡在美聯東區投球,我知道很少人這樣說,但我投得最好的就是在這個分區,我熟悉這些球場,我熟悉這些球隊。」
這不代表洋基已經不打算簽回Robertson,被問到相關問題時,Cashman並未給出明確的答案:「他還是自由球員,我還無法預測他最終落腳何處。我當然不會暗示我們的參與程度,只能說我們有和他的經紀人接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