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mlb中文官方網站陳偉殷自爆愛講話 會講個不停

mlb中文官方網站陳偉殷自爆愛講話 會講個不停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全新espn mlb即時比分,趕快加入會員觀看 
金鶯左投陳偉殷25日在一項「榮譽講座」中說「我是一個喜歡講話的人」,殷仔承認自己只要話閘子一打開,話就會講個不停。
陳偉殷曾先後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隊、美國職棒金鶯隊,由於他愛講話,與隊友之間的互動一直都很好,殷仔自爆「有時隊友會告訴我『你很吵,可不可以安靜』」。
也因為陳偉殷愛講話,因此學日語比一般人快很多,殷仔說「吉見一起雖大我一歲,但比我晚2年進中日隊,我跟他的感情很好,以前我們住在宿舍,晚上11點之後不能出去,不過我跟吉見常常偷跑出去吃拉麵」。
陳偉殷也承認,學語言最重要的是「環境」,「因為會強迫自己去學」。
另外,陳偉殷指出自己希望可以投到37歲,現仍在球場上奮戰的中日隊投手山本昌,已經快50歲了,殷仔很佩服山本昌對棒球的熱愛,同時他也很佩服洋基隊Jeter,殷仔說「我很佩服Jeter,他應該是球員第一人季初就說要退休,而且說退就退」。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