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中華職棒賽程》重返紅襪 Ramirez將守左外野 mlb中文即時比分

中華職棒賽程》重返紅襪 Ramirez將守左外野 mlb中文即時比分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espn mlb即時比分,趕快加入會員觀看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波士頓紅襪在宣布簽下「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後數小時,又宣布簽下前洛杉磯道奇游擊手Hanley Ramirez,這2名球員一共花了紅襪1.83億美元(約56.7億新台幣)。紅襪總經理Ben Cherington表示,Ramirez未來將鎮守左外野。
來自多明尼加的Ramirez在2000年與紅襪簽下第1份職業合約,不過9年之前的昨天(25日),紅襪將他與Anibal Sanchez等球員打包,向佛羅里達馬林魚(現邁阿密馬林魚)換回Josh Beckett、Mike Lowell與Guillermo Mota等球員。
整整9年之後,如今Ramirez選擇回到紅襪,今天他在於紅襪主場芬威球場舉行的簽約記者會中表示:「這裡是我的家,我很高興回到波士頓,希望我可以在這裡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Ramirez與紅襪簽下的4年合約總值8800萬美元(約27.3億新台幣),合約中還包含第5年(2019年)2200萬美元的選擇權,只要達到規定打席數就會自動生效。加上Sandoval的5年9500萬美元合約,紅襪今天在這2名球員身上就花了1.83億美元。
在記者會上介紹Ramirez時,紅襪總經理Cherington說「我們新的左外野手」,意味著過去主要鎮守游擊的Ramirez,接下來將要移防到左外野。稍候被問到這個問題時,Cherington表示他有信心Ramirez能夠成功轉換守位,Ramirez則說:「我可以守任何位置,我想要贏」
在Sandoval守三壘、Ramirez守左外野的情況下,紅襪幾乎也是宣告要讓年輕好手Xander Bogaerts繼續鎮守游擊防區。而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透露,他已經和原本的左外野手Yoenis Cespedes談過,Cespedes樂意移到中外野或右外野。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