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21U世界盃郭李建夫像朋友 拉近小將的心 美國職棒大聯盟

21U世界盃 郭李建夫像朋友 拉近小將的心 美國職棒大聯盟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51屆金馬獎登場,趕快加入會員觀賞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把球員當兒子、朋友般相處,郭李建夫在有限時間內,成功整合來自各地的21U中華隊,打出讓人驚豔的表現;明年世大運、亞錦賽,他將繼續執掌國家隊兵符。
包括郭李建夫在內的教練團,讓中華隊年輕球員有格外不同的感受,和教練們接觸最多的主力捕手林志賢就說:「他們和球員很近。」
21U世界杯在台灣開打,郭李建夫的壓力比任何人都大,但個人情緒從來不會影響到球員;林志賢說:「他都傳達正面想法,是我們在場上的助力。」
郭李建夫坦言,其實剛開始,也沒辦法認出每一位球員,但他很努力記住大家的特徵,還會幫球員取綽號,再加上自己最擅長的冷笑話,很快凝聚球隊。
郭李建夫也說,「這些球員的年齡跟我兒子差不多,我就把他們當兒子,像朋友一樣聊天」;比賽期間,他每天都會想一句精神標語,貼在休息室勉勵大家。
練習賽時,有球員沒看清楚三壘指導教練的手勢,衝回本壘遭觸殺出局;郭李建夫笑笑地搭上他的肩,耐心聽完解釋,再親自示範如何跑位,球員說:「這是一種尊重的感覺。」
林志賢說:「總教練喜歡和我們開玩笑,就像朋友一樣。」球員有什麼疑惑,不會像以前放在心裡;敢開口問,問題就不會是問題,從上到下的指令,很容易被接受、執行。
這批年輕球員也很珍惜機會,多次跟隨國家隊出征的防護員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棒的中華隊,自我要求都很高」;容易親近的教練團,加上自重的球員,團隊戰力獲得極致發揮。
這些無形戰力,負責組訓的中華棒協都看在眼裡,明年南韓光州世大運,將推薦郭李建夫繼續扛重責,10月的亞錦賽,也會讓他領軍出征;首度當國家隊教頭,郭李建夫圓滿達成任務。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