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mlb中文即時比分》「神」手套 王維中的心靈寄託中華職棒賽程

mlb中文即時比分》「神」手套 王維中的心靈寄託中華職棒賽程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espn mlb即時比分,趕快加入會員觀看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今年直升大聯盟的王維中,手套上「神」字十分顯眼,這是他從高中就有的習慣,「我會告訴神明所有事情,是我的心靈寄託。」
王維中透過規則五選秀轉戰釀酒人,從新人聯盟連跳5級直升大聯盟,今年後援出賽14場,投17.1局沒有勝敗紀錄自責分率10.90。
因為家裡是拿香拜拜,王維中從高中開始,就把「神」繡在手套上,他說:「我會告訴神明所有事情、包含棒球,是我的心靈寄託。」
今天(20日)王維中舉辦返台記者會,跟球迷分享今年的大聯盟驚奇之旅,他笑說,開記者會比上投手丘還緊張。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