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mlb線上比分/九州娛樂城老將雷基先發 對決柳賢振拚聽牌

mlb線上比分九州娛樂城老將雷基先發 對決柳賢振拚聽牌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大老二遊戲登場,趕快加入會員免費玩 

手握2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John Lackey,將在紅雀、道奇系列賽第3戰掛帥先發,當被問到戒指在哪時,Lackey笑說:「其實有點太招搖了,我平時並不會戴在手上。」
現年35歲的Lackey,曾在2002年(天使)、2013年(紅襪)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季中被紅襪交易至紅雀。有趣的是,去年Lackey還在世界大賽對紅雀拿下勝投。
紅雀第3戰排定先發投手是Lackey,跟道奇「柳胖」柳賢振同場對決,他說:「我當然感到驕傲(去年世界大賽贏紅雀),這次我也想要一樣有好表現。」
國聯分區系列賽,目前紅雀、道奇打成1比1平手,第3戰獲勝的球隊就能率先聽牌(5戰3勝制),地點將是紅雀主場Busch Stadium。
當被問到2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在哪時,Lackey笑說:「其實有點太招搖了,我平時並不會戴在手上,也許婚禮場合才用的到。」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