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美國職棒大聯盟》espn mlb即時比分T恤侮辱金鶯 Guthrie表示歉意

美國職棒大聯盟espn mlb即時比分T恤侮辱金鶯 Guthrie表示歉意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大老二遊戲登場,趕快加入會員免費玩 

今天步入記者室,皇家Jeremy Guthrie穿著正常的主場球衣,並為前一天T恤上不當的言詞道歉。
在前一天皇家2比1打敗金鶯,取得3勝0敗領先之後,Jeremy Guthrie後記者會上,穿著球迷送他的T恤,上面寫著「These O's Ain't Royal」(這些金鶯不皇家),引起爭議。
這個句子是來自Chris Brown的歌曲「Loyal」,原來的歌詞是「These hoes ain’t loyal」(這些馬子不忠實)。
因為原來的歌詞其實就有點粗鄙,故意穿著這樣的T恤接受訪問,當然對金鶯及他們的球迷非常的輕蔑。
「我已經對很多人表示道歉,因為我本無意冒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愛引起衝突的人,」也曾經在金鶯待過5年的Jeremy Guthrie說,「有人給了我這件衣服,我會把它丟到垃圾桶,因為那本來就是它該去的地方。」
Jeremy Guthrie表示,他知道這首嘻哈曲子,不過大概只有聽過 3次左右,也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反應,隔天早上已經簡訊跟很多以前金鶯的隊友道歉。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