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 espn mlb即時比分】九州娛樂城2度立大功 Butler平Brett紀錄

espn mlb即時比分九州娛樂城2度立大功 Butler平Brett紀錄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九州娛樂城玩運彩運動彩券nba直播mlb直播六合彩研究院運動網

 九州娛樂城全新大老二遊戲登場,趕快加入會員免費玩 

世界大賽第2戰皇家之所以能擊敗巨人將戰局追成1平,投手群的壓制與第6局5分大局自然是關鍵,不過贏球還是要靠攻擊,而Billy Butler就是此役最大功臣。
季後賽前4場比賽表現低迷、但美聯冠軍賽回溫的Butler,今天就在Gregor Blanco首打席全壘打後,第1局下半二壘有人時擊出重要安打追平比數,之後他又在第6局隊友站上得點圈時打出關鍵安打攻下打破僵局的第3分,此後皇家士氣大振,該局再添4分將比數改寫到7比2奠定勝基。
Butler在1場世界大賽中同時打下追平與超前分,這是皇家隊史自1985年美聯冠軍賽第3戰George Brett之後首次出現的盛況。
此役之前Butler生涯對Peavy總共33打數擊出1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24。不過Butler表示:「這是季後賽,所以其他的經驗並不是真的有用,我知道他的實力,他有很棒的變化球與伸卡球,我知道以前我有時打他的速球打得很不錯,而他會把球壓低並控在外角試圖讓我揮擊。」
「我那打席他一開始的卡特球投的很好,然後他再投1次,這次球有點偏高,讓我能把球打穿中間防線。」
第6局當2人上壘時,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不願Peavy第3次遇上Butler而將他換下,但Butler還是從生涯未曾謀面過的Jean Machi的球打過游擊上方,第2度送回Lorenzo Cain。
「我知道在0好2壞、跑者攻佔一二壘時投手最不想做的就是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所以我知道他會以速球攻擊,我只是相中偏高的球然後有好的揮擊。」Butler說道。
這支安打攻下第3分,讓皇家教頭Ned Yost吃下定心丸:「我可以告訴你,Billy的那支安打讓我們取得3比2領先,這是極為重要的一擊,因為我強烈認為無論是誰得到第3分,就能贏得這場比賽。」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