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美國職棒大聯盟》espn mlb即時比分 蕭總:我有96個理由相信 金鶯必能發動反擊

美國職棒大聯盟espn mlb即時比分 蕭總:我有96個理由相信 金鶯必能發動反擊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今天美聯冠軍賽因雨延賽,兩連敗的金鶯多獲得一天的休息,但其實這也讓之後難得的一天休假日用掉,如果這個系列打滿7場,最後的5天必須連打5場。5天連打5場在球季賽不稀奇,但是在季後賽,壓力不一樣,兩隊勢必要再做一些調整。「已經有跟投手教練討論,明天還是陳偉殷投,之後再看,我們或許會有更好的想法,」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說,「現在投手還在裡面練投,Tillman有多一天的調整,他將可以獲得正常的休息,但不一定是第四戰先發,或許是第五戰,我只知道明天是陳偉殷,後天之後我現在無法確定。」
皇家季後賽狀況火熱,今天延賽是否對金鶯有利?Buck Showalter笑稱沒這回事。「在這個時期就是看誰投得好,打得好就能贏球,休息一天應該是對堪薩斯市的餐廳有利,大家都曉得旅館的客房服務頗貴。」Buck Showalter笑著說。不只有可能要連打5場,0比2落後的金鶯,還得在這5場比賽,至少拿下4勝,這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不過球季賽率領金鶯拿下96勝的Buck Showalter表示:「我有96個理由相信我們球隊辦得到,這就是季後賽迷人的地方,這個時期只有4隊,變兩隊,大家一起征戰了一整季,你對他們當然只有正面的想法,因為一整年看過他們反擊太多次了。」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