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mlb中文官方勇士陣容大搬風 教頭仍以季後賽為目標/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mlb中文官方勇士陣容大搬風 教頭仍以季後賽為目標/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亞特蘭大勇士這個冬天將幾名主力打者交易出去,而同區對手華盛頓國民則進一步強化他們原本就很優秀的先發投手輪值,儘管如此,勇士總教練Fredi Gonzalez仍表示,他們是以季後賽為目標。
勇士去年出賽至少10場的野手中,僅有4人繳出聯盟平均OPS (上壘率加長打率)以上的打擊成績,結果其中3人Jason Heyward、Evan Gattis與Justin Upton,都在球季結束後被交易出去,讓許多人不看好勇士本季的戰績。但Gonzalez仍堅決地表示:「我們的目標還是打進季後賽,這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Heyward、Gattis與Upton去年轟出勇士全隊50.4%的全壘打,Gonzalez表示:「我們將會打出不同類型的球風。去年我們得分是第29名,我們必須要做到不同的事情。我會要求球員們基本防守與進攻都要做得更好,在壘上也要更積極。」
或許這是身為總教練不得不然的樂觀,但至少Gonzalez還是清楚他的球隊已經有不同的面貌,今天他才剛要求球團辦公室給他一份最新的球員名單更新報告,讓他更清楚球隊狀況,思考新球季的策略。Gonzalez也提到:「有人問我現在Gattis和Justin都離開了,誰會打第4棒。每天可能是不同的人選,端看當天的對戰組合決定。」
當然目前勇士陣容還有許多不確定的部分,要在春訓開放競爭。Gonzalez說:「我想今年春訓會很有處,這是好久以來第1次勇士在春訓時有一些位置會開放競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