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mlb espnRose談名人堂 力挺Bonds、Clemens/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mlb espn Rose名人堂 力挺BondsClemens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被大聯盟終身除權因而無法入選名人堂的安打王Pete Rose,今天(21日)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力挺另外2位可能會與他有類似遭遇的退役球星,認為Barry Bonds與Roger Clemens也都該進入名人堂。
Bonds與Clemens並未遭大聯盟禁賽,但負責名人堂票選的棒球作家當中,有部分認定這2名球星曾使用禁藥,有違名人堂評選標準,因此不願意投票讓他們進入名人堂。
被問到如果有投票權,會不會投給這些涉入禁藥疑雲的球星時,Rose表示:「我會投給Roger Clemens嗎?我當然會。我會投給Barry Bonds嗎?我當然會。他們可是7屆最有價值球員得主、7屆賽揚獎得主。」
Rose自己因為涉賭,在1989年被當時的大聯盟主席Bart Giamatti放進大聯盟的除權名單當中。儘管沒有正式規定,但一直以來名人堂都沒有將被放進除權名單中的球員列在名人堂選票上。
1992年、1999年,Rose都曾分別向當時的大聯盟主席Fay Vincent、Bud Selig申請復權,但2位主席都沒有動作。如今Selig可能終於要在5天後正式卸下大聯盟主席職位,Rose也表示,他希望繼任的Rob Manfred能考慮讓他復權。
「我不認識Manfred先生。」Rose說:「每個運動員在他或她各自運動領域的最終目標,就是進入名人堂,但我自己搞砸了。如果能給我第2次機會,我將會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Rose,大聯盟生涯24個球季有19季在辛辛那提紅人度過,生涯大聯盟最多的4256支安打有3358支在紅人時擊出。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將於辛辛那提舉辦,Rose希望能有在故鄉的明星賽中露面的機會,與被稱為「大紅機器」的1970年代紅人隊友們團聚。
「如果我能以某種方式和其他大紅機器的隊友們一起參與,我會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Rose說。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