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Bonds、Clemens無法入選 Pedro:傷心/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BondsClemens無法入選 Pedro:傷心/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前波士頓紅襪名投手Pedro Martinez一直自豪自己能在禁藥年代中出淤泥而不染,不過今天(7日)確定進入名人堂後他表示,看到Barry Bonds、Roger Clemens這些他欽佩的球員因為禁藥疑雲而被拒於名人堂門外,讓他不禁感到傷心。
Bonds、Clemens、Mark McGwire、Sammy Sosa等人都有輝煌的大聯盟生涯,但也都因為捲入禁藥疑雲而遲遲無法進入名人堂。被問到對於Bonds與Clemens沒有入選的看法時,Martinez說:「這真的讓人傷心,老實說。我想要將這一刻獻給所有我有機會並肩作戰或對戰過的人,他們沒能和我一起進去,讓我覺得傷心。」
「我敬佩的人無法和我一起進去。」Martinez說:「不過在這同時,我也想要向和我一起進入名人堂的人道賀。我想要利用這個時間說我尊敬他們所有人,就算是那些沒有入選的人,我想要與他們共享榮耀,因為就是這些人使得這一切得以發生。」
今年與Martinez一起進入名人堂的,還包括了Randy Johnson、John Smoltz與Craig Biggio。對於禁藥年代,Smoltz也發表了他的意見:「這個我深深喜愛的運動,至少在目前為止找到了確保所需要的誠信與合法性的方法,如此一來球迷們,優秀的棒球迷們才不用坐在那裡好奇的問自己正在看的比賽到底是不是真的。」
Smoltz也表示:「我明白烏雲籠罩在非常多人身上,我也明白媒體與眾人都很難去區分與判定,不過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所有相關的人都會更明瞭。」
Bonds (得票率36.8%)、Clemens (37.5%)、McGwire (10.0%)與Sosa (6.6%)雖然都未能入選,但得票率都過5%,還有繼續留在選票上候選的資格。曾出現在George Mitchell禁藥報告中,但宣稱自己只有1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禁藥治療過的Gary Sheffield,今年首度名列名人堂選票,得票率11.7%。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