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mlb戰績/2014仁川亞運會/亞運棒球-九州娛樂城 爸媽赴韓打氣 胡智為:拉長局數

mlb戰績2014仁川亞運會亞運棒球-九州娛樂城 爸媽赴韓打氣 胡智為:拉長局數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0歲胡智為今天先發登板抗日,父母親專程從台灣趕來南韓加油,他說:「他們會分別穿我在亞青、世青賽的球衣在場邊為我加油,到時候會把爸媽當成觀眾,其他觀眾當成隱形人,為他們投出一場精采的比賽。」
和爸媽感情超好,胡智為形容:「爸爸就像是我的兄弟,媽媽像是我的情人,球季間分開9個月,他們都非常想我,我也想念媽媽做的一桌好菜。他們都很忙,本來不想讓他們專程跑一趟,但他們還是把事情排開,堅持要來看我比賽,我很開心。」
放話投100球,但胡智為所屬的美職雙城隊祭出85球的球數限制,胡智為表示,今年在小聯盟出賽最多也是85球,不過用球數精簡,本季13場出賽、12場先發有9場投滿6局才退場。
他說:「策略就是盡量把投球局數拉長,我知道球隊有球數限制,但我很想幫球隊打贏這場比賽,所以會盡量爭取能投多久算多久,就算超過用球限制,回去被球團罵我也願意!」

室友陳冠宇 說他人來瘋

而24日對南韓一戰成名的陳冠宇今天也要在牛棚待命,他說:「只剩2場比賽了,為了最後的榮譽,要我再上場絕對沒問題!」
他跟胡智為是室友,他說:「胡智為是人來瘋的個性,場面越大他表現越好,所以我相信應該會有好的表現。」
陳冠宇效力日職橫濱,看過亞運日本隊比賽,我國陣中就屬他對日本隊最了解,他說:「雖然是社會人業餘球隊,但整體實力不會比日職二軍差,打者與投手纏鬥的能力很強,腳程又快,對付他們不只要把球壓低,還得利用速差來混淆他們。」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