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2014仁川亞運會/亞運棒球-九州娛樂城打出尊嚴 教頭呂明賜 光榮卸兵符 中華職棒

2014仁川亞運會亞運棒球-九州娛樂城打出尊嚴 教頭呂明賜 光榮卸兵符 中華職棒


我投到了高效率九州娛樂城TS588.TW

台灣亞運棒球代表隊總教練呂明賜,這次亞運結束後,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將正式卸下國家隊執行教練的頭銜。這次比賽對呂明賜來說並不好過,24日慘敗給南韓的比賽,面對外界不少責備的聲浪,呂明賜說:「面對批評我欣然接受,但也希望大家能給選手多一些鼓勵。」

南韓跑者孫兒葉(左)衝回本壘,被陳冠宇觸殺。李鴻明南韓仁川傳真

亞運國家隊這次組成,雖說有5名中職補充役列管球員參賽,還加上10名旅美選手及1名旅日選手,但旅美選手最高層級是2A陳品捷,其他都是1A或菜鳥階級,旅日的陳冠宇今年整季都在二軍出賽,也只有1場一軍出賽紀錄,面對被評估已是美職3A等級的南韓職棒國家隊,對抗性確實不足。 

球迷漫罵 希望多些鼓勵

24日敗給南韓後,面對不少球迷在網路上不理性的漫罵,甚至有球迷要他「別回來了」。呂明賜雖盡量不去看,但還是間接聽到許多指責,他說:「我想出來比賽,選手們都是盡心盡力去打球,我接受批評沒關係,但我認為大家需要給球員多一些鼓勵。」
呂明賜指出,這批球員大多數是20出頭年紀的選手,都很有潛力,技術上或許還不是這麼成熟,所以他們還有更大進步的空間:「而不要一味的只是指責這些球員。」 

來源:ts588.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